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一个小学生的日记(31)生命里的污点




天,我又光臨這間小食店。此時顧客很少,只有位小生。我一共四人,大家便地看看,一位同忽然向我使一眼光,我立刻明白,於是拿了一口香糖放衣袋,以神不知鬼不了老太婆五分,我又光明正大地再拿一口香糖。正想走,老太婆又叫住了我:“阿妹,你只我分,怎拿我兩塊口香糖呢?”

“哦!不是五分錢兩塊嗎?”想不到被她拆穿了,我慌忙回一句,下一口香糖,拉了就走。

“小小年便偷,真要不得。”後面傳來了老婆婆的音。


我加快了步,遠離了那。我感到又羞又愧,自己竟那不自

都在笑,有的我慢了一步。我的心情十分沉重,我後悔做了一件事,它在我的心都抹不去。它是我生命里的污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