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一个小学生的日记~(1)前言


无意中在旧书堆中发现了这本旧作,那是在我二十岁出版的一本记事小小说。 再重看,很多的回忆都回来了。。。。。

与你分享我在念小学的心情故事!那段小学生涯,有喜有悲,所幸我没有给重重困难拌倒,我一直怀着一个决心要念完小学,尽管困苦的日子让我受尽白眼,该说困苦的日子也教育了我成长。帮助了我自力自强,

那些日子我流着泪还是坚持要追寻我的目标。 最终我毕业了,也失学了。。。。 《人活着就有学习的机会,只要你热爱生活,热爱工作〉当年老师的金玉良言就让我活出了快乐的自己 愿与您共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