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妈妈手记~(1)家有喜事

出席老二婚宴的一群好朋友

三月七日-我家喜气洋洋的日子,

家里老二终于结婚了,.要小登科的 他容光焕发,春风满面。
我们家里每个成员也为这椿喜事而忙,第一次办喜事,忙中有乱,是乐事趣事多,老二心存感激说家人给予他太多.是的,我们家拥有的幸福都是每一个人付出堆积而成的.

曾几何时,家里的五虎将还是要我牵着小手出们的孩子,还是整天嚷着长不大,时光的流逝,孩子成长岁月里带给我许多的开心回忆,五兄弟的贴心,弥补了我没有女儿的遗憾.

大喜之日, 从天未亮出门去迎亲,到把媳妇娶进们.然后进行敬茶仪式,就整个上午了,喝着甜甜的喜茶,我和他爸爸是甜入心扉,.喧闹声中除了欢喜,还有感恩,想起佛家说的: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,这份缘我们都要珍惜.

在酒席上,老爸上台致谢亲朋戚友浓情厚意的贺礼后,再对一对新人说:“不要婚前男人在餐厅等女 人,婚后女人在客厅等男人“此话一出,引来大家会心一笑,真的,结婚才是开始,两人共走的路还很远,但愿天下的夫妻在吵吵闹闹中领悟出幸福婚姻的真蒂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