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

一个小学生的日记~(55)意外的惊喜



開學了,帶著不平靜的心上學去,我還要挨這最後的一年才能畢業。這一年會順利嗎?我不敢去,我更深怕我會因而倒下,真的,一切的轉變似乎快把我僅有的一點勇氣和信心也磨平了。
只分別了七個星期,學校似乎有了些改變。看,校園的草長高了,那些同學呢?會有甚麼改變嗎?
我走在熱鬧的走廊,不見一個熟悉的同學,這倒令我鬆了一口氣,如果忽然碰了面,場面會怎樣呢?冷漠?熱情?或者談起旅行相聚歡笑的日子?
踏進六A教室,珠珍第一個迎上來:“她不怕梅英她們嗎?”我猜疑著。
“玉卿,假期過得好嗎?”她熱情地拉著我的手問道。
我苦笑了,因假期是痛苦地挨過的。“還好。”我
“喂!今天上半天課,下課後我們打球去。”
“我和你……?”我問。珠珍今天反常呀!
“不,我們要和男同學比賽,你和我一組與他們對疊。哦!她們來了,我們大家商量一下。”
我望向大門,哦!是梅英她們,我征住了,珠珍在搞甚麼鬼?她們一同踏進了教室。
!早。”六七個聲音響了起來。
我呆住了,她們向我打招呼,我不是做夢吧!“早!早!”我忙應著。
“下課後,我們打球去。”梅英
我竟答不出,一直點頭。
“你怎麼瘦了?”
“我吉隆坡旅行真好玩呢?”
 “你……”

  我有着一份意外的惊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