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15年6月3日星期三

心情故事手记~(37)-温馨小纸条




我家常有温馨提示这样的小纸条。

在鞋柜就有这么张每个人保持整齐的空间,您的鞋子也会微笑
儿子哗哗叫,妈妈你想的好,有了纸条的提醒,每个人有自已的位置放鞋,就不会随手就将穿过的鞋往鞋柜里塞。

我们家男儿多,结果常常就出现洗烫好的衣服,裤子,袜子,不知去了谁的房间,老大说我的底裤不见了,老二又找他的长袖衣,老五却说谁的袜子放到我这里啦?这是小事大问题,也给佣人造成困扰。
我的字条又出现在储衣处我想有个家,别忘了!每天把我带回家
所有洗烫好的衣服不再分发,让大家各自到储衣处领会,这方法从此解决了放错衣的烦恼。

不久,另一个问题又出现了,储衣处的衣服慢慢堆积没人领,穿衣的的主人似乎要等到没衣裤穿才甘愿去领,我马上又给大家留了一个纸条我的主人,你们快点把我领会,不然今晚十二点前,我会被罚款,一件十块钱!当我下班回来时,储衣处已空无一物,又物归原主了。

留个纸条,温馨提示真的很管用,小小一张纸条成为了沟通的桥梁,留言人心平静和,不用唠叨生气,看的人也心知肚明,不会闷闷不乐,大家皆大欢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