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童真童语~(2)哥儿俩




添了孙后,家里两个小不点,常常是我练习拍照的小模特儿。

喜欢捕捉他们纯真的笑容,捕捉他们一举一动的童真,

在他们小小的世界里,所表达的就是哭或笑。

两个小人儿相差一岁,玩在一块,闹在一块,

与世无争,看他们一寸寸长大,看他们学走路,

看他们牙牙学语,心中无限的欣慰,

这也是为人父母最大的喜悦,也是大人们最 甜蜜的负担。


在成人的世界里,曾几何时,我们都已丧失了小孩这份纯真。


我们一起来玩球。


 

小诗洺:看,我教你玩。


小诗杰:洺哥哥,先给玩啦。


小诗洺:给你玩可以,不过你要给我抱一下咯


小诗杰:快走。。为妙。


小诗杰:不要,不要。。

小诗洺:哈。。。我抱到你啦。

小诗洺:为什么哭嘛,我疼你呀!



小诗洺:阿嫲,弟弟不要和我玩了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