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童真童语~(1)小诗洺~公园游

今天,妈咪,阿嫲还有四叔带我去湖滨公园玩。。。


真开心,游公园去咯!
妈咪与我在儿童游乐园
嘻。。。。滑下了。
我第一次坐滑梯呢!
妈咪!摇我大力一点嘛
跷跷板真好玩

开始我的蓝色之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咦,洞外有什么?我看到蓝天呢!
 
哗!阿嫲。我看到小鸟。。。

小诗洺看到小鸟,高兴万分
青青草地,令小诗洺手足舞蹈
 蘑菇真的比我高喔
开心 恐龙不恐怖嘛!
让我看看有什么好吃的。
这个面包好像很好吃哦。


我看到很多小孩嘢,还有青青的草地,妈妈说天气好凉爽
是呀,风吹动我的头发呀。。。。
阿嫲带我坐滑梯,坐跷跷板,我还是喜欢 钻那圆圆的轨道里,在小小的洞口
啊,我看到蓝天,大树,还有一只小鸟哦。。。
下起毛毛雨,阿嫲说回家啰。
我们去Papa Rich吃早餐。。。今天我第一次出游公园,好开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