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15年1月9日星期五

一个小学生的日记~(50)痛苦的煎熬



一早來到學校,見班上同學紛紛討論昨天的事,我在座位靜靜地坐下,同時發覺昨天被傳去問話的同學,也靜靜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。

這一天我沒有心情上課,好不容易才挨最後一節公民課。老師前來上課前,向全班同學瞥了一眼後:“同學們,你們班上的事,所有老師都知道了,大家都因為你們這可恥的行為感到痛心!一向來我還以為你們是全校最友愛的一班,想不到你們是那麼叫人失望,本來校方要開除這幾位同學,後來念在你們快要畢業,所以才原諒了你們。同學們,你們還有一年就畢業了,為甚麼不能好好相處呢?你們已不再是不會思想的小孩子了,為甚麼還做出如此丟臉的事呢?
大家都沉默著,是慚愧?還是……?

自從這件事發生後,班上一切又恢復了平靜,我卻感覺到四週都是蔑視的眼光,我避也避不開,這對我太不公平了,一切似乎都是我搞出來的,是我的錯,我很痛苦,孤獨啊!孤獨!我的眼流出來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