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

一种米养出百种人-心情的驿站-(3)



旅行回来,一下飞机过了关口,就十万火急赶去厕所救火。那一急解决了,真是轻松无比。走回领取行旅处拿行旅,团友已经在那等候帮忙,忽然觉得不对,我的背怎样那么轻,天呀!我的背包落在厕所了。
赶紧飞奔往厕所,那距离是一头一尾的远,祈祷宝贝还在,千万不要被人顺手拿去。冲到厕所,气都不敢喘,就望向刚用的那间厕格,只见那间厕格放了一个停用的牌子,我的心快跳出来了,见到一位穿制服的印度大嬸,我说我的包落在里面。她对我笑了笑,“在里面,我关了门,不给人使用了”。
         松了口气, 推开门,那包包安然无恙就挂在墙上。那一刻失而获得的心情,感激,兴奋交织着。千谢万谢印度大嬸,看见她脸上开出最美丽,动人的笑容,“以后要留心哦!”。
谢谢她为我守望。不然那包包一定被人拿去。那包包一丢,就完蛋了,钱和护照,还有电话里所有团友旅游照片就泡汤了,无限感恩,她小小一个厕所清理员却有高尚的情操。
想起不久前,一位我非常熟悉,信任的同事在我背后做了语言的攻击,让我深感痛心,深深领悟人不可以貌相,以他高级职位,不做有建设性的事,却到处“鸡婆“深恐天下不乱。真幼稚。
一个是堂堂样貌的男子汉,一个是清洁厕所的印度大嬸,就有着不同的情操,不能不感叹一种米养出百种人呀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