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一个小学生的日记(63)向生活挑战(完结篇)



我們沒有設畢業茶會,也沒有給學校留下紀念品,比過去畢業生的表現為差,但老師一問也不介意,我們更慚愧了。
大家告別了老師,各自踏上歸途,我還是依依不捨,對學校一處都想多看一眼,我希望母校辦得一年比一年好,教育一代又一代的學生。
從此大家各奔前程了,其他同學必然繼續努力奮鬥,而我卻有點迷惘,我的前途是怎樣的呢?
和楊老師一起踏出校門,悲傷又湧上心頭!
“有空時,要回來母校走走。”楊老師
“我會的。老師,我有前途嗎?”
“當然有,你雖然失學了,還可以在生活中學習啊!”
我點點頭,望著老師笑了。
是的,前途是靠自己奮鬥創造,我須好好努力!過去的已成過去,未來的必須迎接,我希望做個頂天立地的人,永遠向生活挑戰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