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天空,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,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, 只要珍惜、感恩、知足,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!

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

一个小学生日记~(57)快乐的每一天


過去他們對我的打擊,中傷,差點令我倒下,現在他們的愛與關心,卻使我感到快樂,我感激他們給我情。我再也不必看人臉色,再也不必受種種的苦痛和種種的委曲,同學之間的關係搞好了,我開始露出笑容。

最令我興奮的,是爸爸慢慢復元了,雖然日子仍是那麼清苦,但精神上的快慰,比物質上的享受更可貴。

今年,我又當選為巡察員,我愉快地為小同學服務。梅英是我的組長,我們相處得非常好,這和過去相比是多大的區別呀!

杨老師見我們能和睦相處,也表示贊揚,過去我們辜負了老師的期望,如今,我們是應該彌補的。

週六的課外活動,我再也不守著教室了,我跟著同學們,成群結隊爬山去,或者打藍球,再不然就是玩集體遊戲,嘻嘻哈哈地渡過週末。

歡樂的日子,溜逝得特別快,煩人的考試又迫近了,大家又成了書蟲。經過三天緊張的考試後,總算大大鬆了一口氣。考卷分發回來,我得到滿意的成績,這一次再也沒聽到同學對我議論紛紛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